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校关工委科技辅导团2019年工作年会圆满结束         ·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         · 学校召开2019年情况通报会         · 校关工委赴中山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 青马工程 | 四院联合青马班开展红色教育         · 【2021年​4月13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 我校关工委荣获广州市关工委颁发多项荣誉         · 学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         · 学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         · 学校关工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掠影>>活动展示>>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4-28 20:33   广大新闻网 审核人:

本网讯 4月26日,我校召开2017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并宣读了关工委组织机构成员调整情况。副校长孙延明,校关工委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关工委主任赖卫华对2016年关工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做了四方面的布置:一是围绕主题,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创新关工委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三是加强调研,丰富平台建设,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四是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促进关工委工作正常化,常态化。

副校长孙延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全面提升,也紧紧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干兴校,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学校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与老同志关心、支持、协同奋斗紧密相联。在人才培养方面,关工委积极配合学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是育人成才的重要力量,彰显了学校特色,效果突出,成绩显著,受到上级关工委的表彰。他提出要珍惜荣誉,把成绩化为动力,扎实工作,再接再厉,把我校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并且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充分发挥两个积极性做好关工委工作。三是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四是以“党建带关键”契机,促进关工委工作。他号召大家共同努力,把各方面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力量组织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合力,不断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学生记者 陈雅帅 李艳 摄影:庞冉冉 助理编辑:黄 颖)

上一条:弘扬五老精神 关爱传遍鳌头
下一条:我校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