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校关工委科技辅导团2019年工作年会圆满结束         · 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         · 学校召开2019年情况通报会         · 校关工委赴中山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 青马工程 | 四院联合青马班开展红色教育         · 【2021年​4月13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 我校关工委荣获广州市关工委颁发多项荣誉         · 学校关工委2022年工作计划         · 学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总结         · 学校关工委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掠影>>活动展示>>正文

弘扬五老精神 关爱传遍鳌头
2018-12-26 21:02   审核人: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侧记 


本网讯: 2018年12月1日,在广州市关工委、广州市从化区关工委、广州大学关工委以及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主办,从化区鳌头镇人民政府、从化区关工委、鳌头镇帝田村民委员会以及帝田、大松园三村关工委组协办下。广州大学老干艺术团和广州大学学生专程为从化区鳌头镇帝田村送去了一场“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进农村文艺晚会”。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晚会。


   节目参演人员一到达目的地就开始了紧张的彩排,只为了在晚会上给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表演。在本次惠民晚会中,来自广州大学法学院与民商法学院的刘云生教授应邀开展了“好家风”专题讲座。晚会过程中,来自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两位同学主持了本次晚会。晚会上有民族舞蹈,粤曲,现代歌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表演,丰富的节目引起了村民的积极关注,赢得了他们的阵阵叫好。


   晚会过后的赠书仪式上,广州大学捐赠给鳌头镇帝田村近300册书籍。据悉,2017年经广州市关工委牵线搭桥,广州大学关工委及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相关领导与同志初到从化鳌头镇帝田村调研,并开展到帝田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年行动计划。鳌头镇帝田村纯朴的民风,清雅的环境,先进的图书馆都给调研领导与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12月2号,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在从化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广州市关工委联合广州教育局关工委,广州大学关工委和团委专程为帝田村送去了一场“十九大精神进乡村”之“礼赞新时代”惠民演出,同时赠书200多册。2017年12月2日惠民晚会的圆满成功,不仅让观众都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以生动活泼的艺术形式,提高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精神力量。因此,本次“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之“进农村文艺晚会”晚会圆满成功,不仅是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二年,而且是广州大学与鳌头镇帝田村深厚缘分的延续。


   本次晚会还受到了广州电视台的关注,并以“弘扬五老精神关爱传遍鳌头”为主题于12月16日18:15在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情满夕阳》栏目首播,并于12月19日16:50于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12月23日与广州电视台经济频道重播。在节目中,《情满夕阳》节目组不仅报道了本次晚会,还专门报道了广州大学老干艺术团的相关信息。


参考资料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



上一条:青马工程 | 四院联合青马班开展红色教育
下一条:我校关工委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