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2022年1月12日】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处处长曹丹菱带队来我校调研工作         · 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 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 广州大学关工委科技辅导团2020-2021年工作会议召开         · 一图带您了解关工委工作要点         · 薪火相传二十载,继往开来谱新篇——我校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大会召开         · 翰墨颂党恩 丹青润初心 | 陈万鹏书记与师生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分享书法创作心得         · 二级关工委动态 |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 立德树人 广大有礼         · 中国关工委“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         · 我校举行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通知公告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关于线上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网络讲座的通知
2021-01-22 17:59   审核人:

各位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五老”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关心青少年成长的广阔舞台上出新出彩、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定于2021年2月1日举办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平台

1.时间:2021年2月1日(星期一)上午9:30开始;

2.平台:“腾讯课堂”APP、“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指引见附件。

 

二、讲座内容:

市关工委第一副主任、2020年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陈万鹏同志作题为《把握时代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宣讲报告。

三、具体操作指引

1.通过“腾讯课堂”在线播放讲座视频。可用手机微信扫描课程二维码,即可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


2.通过广州市离退休干部智慧服务管理系统收听收看广州市老干部党校红枫讲坛第7期讲座的操作指引。

广州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年1月22日




上一条:【2022年1月12日】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处处长曹丹菱带队来我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高志光同志为人文学子作“青年责任与担当”主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