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数学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大学适应性教育|参加学校关工委定期咨询学生获益匪浅         · 专访 | 广大党委书记屈哨兵:组建 “超级战队”,打造思政“金课”         · 李玉琦:五四精神具有厚重的时代价值         · 校长魏明海第一堂思政课:树立科学的认识论与正确的价值观         · 屈哨兵主讲第一堂思政课 勉励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         · 央视《百家讲坛》:魏明海校长,校友曹志伟、吕超讲述广大故事,诠释广大精神         · 听曾大兴教授讲赤壁         · 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暨科创杯答辩评审会 取得圆满成功         · 三尺讲台,化师人的梦想 ——化学师范专业经验座谈会         ·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接受教育部新闻办媒体代表团采访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交流>>专题学习>>正文

我校关工委老师与学生品春联茶韵,畅叙师生情
2016-12-21 14:08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14时,在广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咨询室,由广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州大学学生会、广州大学书画协会以及广州大学茶艺协会共同举办了以“赏春联,茗茶会”为主题的师生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关工委主任赖卫华主任、陈永翔院长、刘间雄院长、黄柏霖教授、黎志为教授、黄得倩教授、高佩馨处长和李少成教授,以及校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林焕清老师和学生会指导老师白鹤云飞老师。

14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分两部分进行——赏春联与茗茶。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现场的风采吧。

                      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书法

                        老师提笔瞬间

  一提一落,挥毫之间。书写着的不仅仅是一个个汉字,更是一种气度,一派风韵,一戏人生。

              茶香悠扬,瓜果清香。一同品茗,闲聊趣事。

16时左右,活动临近结束,大伙儿一起合照留念。

赏联品茗之意,犹未尽,依然存留于师生的情谊之间,而广大也因这浓厚的氛围而变得更加美丽。

上一条:三尺讲台,化师人的梦想 ——化学师范专业经验座谈会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福霖莅临博学讲坛,与我校学生交流人生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