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2022年“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一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十一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十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九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七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六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五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四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三期)         ·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二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资料>>学校文件>>正文

开学首日:师生对新学年充满期待
2017-09-05 12:58   广大官网 审核人:

本网讯 新学年,新希望,新征程!9月4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新学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副校长于欣伟、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长助理李毅,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前往教学区巡查开学首日课堂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从检查情况来看,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和学习热情高涨。

3N4A7775_1.jpg

新学年第一课

对于新学年,师生们满怀期待和憧憬。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竹云老师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认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成效显著,各项措施已开始惠及全体师生,相信学校未来会越来越好。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加强锻炼,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来迎接全新的挑战。工商管理学院马大卫老师给自己新学年的期待是,“尽全力上好每一节课,并争取在研究上取得更多成果。”马大卫老师还希望师生们共同努力,尽自己所能为他人和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一切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课间.jpg

同学们有序地进入课室

对新学年的期待,土木工程学院14级的朱同学认为是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他说暑期实习让自己收获不少,虽然目前获得了保研资格,但还想为将来出国深造做好准备,新学年将会把更多精力放在专业学习和创业方面。工商管理学院16级的金同学则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更强的自制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习得一技之长,同时要强健体魄。新闻与传播学院16级的谭同学希望自己能拿到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找到心仪的实习单位,“要当一个自信的女生”。

              供稿:学生记者 孙荣馨、方惠丹 摄影:杨春荣、谢锦鹏、唐昆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广州大学 | 培养发展篇:以学生为中心 培养高素质人才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守防校园金融秩序防范校园贷款风险》 视频短片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