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数学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大学适应性教育|参加学校关工委定期咨询学生获益匪浅         · 专访 | 广大党委书记屈哨兵:组建 “超级战队”,打造思政“金课”         · 李玉琦:五四精神具有厚重的时代价值         · 校长魏明海第一堂思政课:树立科学的认识论与正确的价值观         · 屈哨兵主讲第一堂思政课 勉励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         · 央视《百家讲坛》:魏明海校长,校友曹志伟、吕超讲述广大故事,诠释广大精神         · 听曾大兴教授讲赤壁         · 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暨科创杯答辩评审会 取得圆满成功         · 三尺讲台,化师人的梦想 ——化学师范专业经验座谈会         ·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接受教育部新闻办媒体代表团采访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交流>>精彩阅读>>正文

“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十期)
2021-09-10 10:24   审核人:

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以“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在全国高校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经教育部关工委专家评审、常务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我校关工委荣获教育部关工委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短视频作品《入党誓词的笃行者》获2021年“读懂中国”最佳短视频奖,舞台剧作品《信念》获2021年“读懂中国”优秀舞台剧奖。我校是广东省属高校中获奖作品最多的单位。

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各二级关工委积极响应和广泛发动,累计346名师生参与,共采访25名“五老”,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校共报送征文48篇、微视频4个、短视频7个、舞台剧1个。学校关工委将在公众号上分期展播选送的作品。敬请关注!


征文作品

《用毕生所学奉献国家信息安全事业》

——裴定一教授


指导老师

黄思韵、杨春荣


作者

许炫漫、刘佳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9DPoIIE-pzcV-T5Obrz3A

上一条:“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十一期)
下一条:“读懂中国”作品∣广州大学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作品展播(第九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