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数学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大学适应性教育|参加学校关工委定期咨询学生获益匪浅         · 专访 | 广大党委书记屈哨兵:组建 “超级战队”,打造思政“金课”         · 李玉琦:五四精神具有厚重的时代价值         · 校长魏明海第一堂思政课:树立科学的认识论与正确的价值观         · 央视《百家讲坛》:魏明海校长,校友曹志伟、吕超讲述广大故事,诠释广大精神         · 听曾大兴教授讲赤壁         · 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暨科创杯答辩评审会 取得圆满成功         · 三尺讲台,化师人的梦想 ——化学师范专业经验座谈会         ·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接受教育部新闻办媒体代表团采访         · 学生党员“读原著、学经典、做表率”系列读书活动第五期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交流>>专家访谈>>正文

学生党员“读原著、学经典、做表率”系列读书活动第五期
2017-05-17 11:53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学生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来,根据学校安排,5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三院联动,分别在学生公寓B8“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B20“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B14“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先锋行动之“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活动。

人文学院于5月16号在学生公寓B8“五室一站”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员先锋行动之“读原著、学经典、作表率”读书活动。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左东才老师,党建组织员周穗星老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琼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军老师,学生处宾晶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张立老师,B8楼栋学生党员40余人参加了读书活动。本次读书活动的经典著作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接受教育部新闻办媒体代表团采访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