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委
 网站首页  组织建设  活动掠影  学习交流  文件资料  最新报道 
最新消息: · 数学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大学适应性教育|参加学校关工委定期咨询学生获益匪浅         · 专访 | 广大党委书记屈哨兵:组建 “超级战队”,打造思政“金课”         · 李玉琦:五四精神具有厚重的时代价值         · 校长魏明海第一堂思政课:树立科学的认识论与正确的价值观         · 屈哨兵主讲第一堂思政课 勉励青年学子坚定文化自信         · 央视《百家讲坛》:魏明海校长,校友曹志伟、吕超讲述广大故事,诠释广大精神         · 听曾大兴教授讲赤壁         · 生命科学学院挑战杯暨科创杯答辩评审会 取得圆满成功         · 三尺讲台,化师人的梦想 ——化学师范专业经验座谈会         ·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接受教育部新闻办媒体代表团采访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交流>>精彩阅读>>正文

毕业季——文明离校,“易”起行动!
2017-06-18 12:01   广大学工公众号 审核人:

又到了毕业生离别的时刻,回想往日岁月,他们总是不舍,他们举办各式各样的仪式与活动,去表达与纪念即将散场的青春。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教育工作,激发毕业生爱党爱国、感恩母校热情,学校开展了“感恩母校,放飞梦想”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文明离校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就业创业教育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毕业生情系母校,志存高远,励志成才,回报社会,激励毕业生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报国。

凤凰花开,离校的日子也即将到来。希望各位毕业生们能够文明离校,讲究卫生,爱护环境,

遵守校规校纪,做到文明离校。

近期,学校将陆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包括召开“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党员毕业生开展“毕业党旗红”活动;开展文明离校教育,包括文明离校倡议行动、“留一间雅室、驻一片真情”争创文明宿舍活动;开展爱心教育,包括“感恩于心、回报于行”毕业生校友志愿者选拔活动、“书香寄深情”——毕业生为“五室一站”添砖加瓦赠书活动、“薪火相传活动”交流活动;开展诚信教育,包括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贷”贷款毕业生与学校签订还款承诺书活动、观看“立足诚信之本、谱写阳光人生”大学生诚信教育宣传片活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包括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



                                                 文字:李永煜

                                                 图片:李永煜 林小叶

上一条:大学新生如何规划新生活?
下一条:一岁年纪,一岁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关工委网站